无墨

妈妈,我不要爱了,让我离开吧。

故人终归[冲神]

 “卡,卡古拉酱,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诶?”神乐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眼前紧张的本村尚,心里却有一个影子渐渐清晰。那个抖S混蛋不知道过得怎么样,不会已经忘了他们的约定了吧...

   大概是见她没有说话,本村尚开始大胆起来:“神乐,你怎么不说话,你对我也有好感吧。还是说,你在等真选组那些人。”

   等那个吉娃娃?怎么可能!好吧,她是有经常在他们告别的地方晃悠,但绝对不是在思念他,绝对不是......吧......她只不过是因为少了可以打架的人而觉得无聊而已,不是和他说好了吗,再也不能输给任何人。啊.....这么说起来,她和他只约定了这一个。那他有可能已经......不可能不可能,怎么会有哪个女人瞎了眼了看上他。(小神乐你好像在说自己哦)算了,为了让自己变强不分心,还是拒绝掉好了,才不是为了他呢。

  “我...”没来得及说完,神乐就在本村尚诧异的目光中被人狠狠拥入了怀抱。“喂,那边那个死小鬼,不好意思,这只山地大猩猩已经被我提前预定了,你还是哭着回家找妈妈去吧。”

    神乐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但身体已经先行一步作出了反应,向身后的人发出攻击:“混蛋,谁被你预定了啊!”“痛痛痛,China,看见主人回来不应该很高兴吗,到底是谁把你教育成这样的啊。”(银桑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我还要问你呢啊,对女王大人就是这种态度吗?”

    “谁要尊敬一个山地大猩猩啊.....那个,我回来了。”

     少女似乎对少年的举动有些惊讶,不过随即,就绽放出一个春天般的笑容“欢迎回来啊鲁。”


    「“China,你刚刚不会真的打算答应那个臭小子吧。”“谁知道呢啊鲁。”」


      {果然521什么的还是去死吧,妖怪夫妇的糖我就吃下了。}[话说那是叫本村尚吧,就让他静静地看着冲神秀恩爱好了+_+]


评论
热度 ( 14 )

© 无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