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墨

妈妈,我不要爱了,让我离开吧。

填表也是撩妹的一种手段呢(冲神)

  “冲田队长,来填一下表吧。”山崎把一张纸条递给正抱着菊一文字睡觉的少年,总悟懒散地摘下眼罩,接过表格:“哈?征婚个人情况登记表?你们是发春了吗?自己用*解决不就好了。”“不,不是啦,是局长发下来的,说是我们真选组组员们也都老大不小了,该找个人好好过日子了。”“难不成你认为我们能好好过日子。而且谁要和母猪共度一生啊。”虽然这样说着,但总悟还是拿起笔,在上面写了些什么。「理想型吗.....」

   “喂,银桑,卡古拉酱,你们也来整理一下嘛,不能让我一个人面对这么多单身狗的呐喊啊!”“吵死了,谁让猩猩把这些东西送来的,万事屋又不是婚姻介绍所。”“就是啊,新八几,让同为单身狗的处男看这些东西不是正好吗。喏。”神乐随手拿起两张。


   姓名,近藤勋。年龄,28岁。职业,公务员,真选组局长。理想型,阿妙小姐、阿妙小姐、阿妙小姐......(省略N+1个阿妙小姐)

   另一张上只是草草写了土方十四郎这个名字,要是再仔细一点,就会在理想型处发现一小行字:栗色长发,性格温柔,喜欢吃激辣鲜贝。

   啧啧啧,都是一些痴汉呢,我还是去拿银酱的钱买几箱醋昆布回来吧。神乐百般无赖地想。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古拉酱!快过来!”“哈?新八几你也到发情期了吗。”神乐接过新八唧手中的纸。

     姓名:冲田总悟[什么嘛,是抖S混蛋]

     年龄:18[诶,他也没大我几岁嘛]

     职业:S星球的王子[果然是抖S混蛋]

     理想型:不是很容易调教的女人,比如像夜兔族的,头上有两个团子,成天穿着红色旗袍的大胃女。[哦.......诶!他说得好像是我。]

     银桑不知什么时候凑过来,看到这张登记表,便挑了挑眉,哎呀,看来要被秃头和某个妹控追杀了,不小心让小兔子被吉娃娃拐走了呢。


    

评论 ( 6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