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墨

妈妈,我不要爱了,让我离开吧。

FAMILY(夜兔一家)

FAMILY

F:first   第一

在家庭地位上,江华绝对是第一,在这点上,即使被人叫成母控,神威和神乐也不会动摇。

A:Anniversary   纪念日

神乐一家没有什么仪式感,除了过生日,他们完全不会庆祝什么。当然,这只是对神晃来说。对于神乐、江华和一个别扭的小鬼,他们觉得,神晃回来的日子就值得纪念。

M:main  最重要的

在漫长的岁月里,江华最重要的,从自己的生命,到母星,到神晃,到家庭,最后到,神晃和神威的归来。

I:if  如果

神乐常常想,如果那时候春雨没有来到烙阳,如果神威从没有与春雨的人碰过面,如果爸比回来的次数能多一点,如果妈咪没有生病,那结局会不会,不再落的满地残骸。

L:landscape  风景

神乐在离开烙阳后,就直接去了地球,她在地球上感受了善与恶,游览了许多风景,可是这些曾经无比向往的事,如今看来,却索然无味,直到她遇见了新的家人。




其实我原本的设想是写写神乐一家以前除了动荡、不安以及悲伤之外的故事,可惜文笔太淡,最后还是没能摆脱玻璃渣的宿命。不过幸好,他们的故事没有就此结尾,神乐有了新的家人,神威终究在妹妹的拥抱下对自己释怀,神晃也终于得到了儿女真正的谅解。假如江华能看到,一定、一定会非常幸福吧。因为他们,从始至终,都是家人啊。


评论
热度 ( 16 )

© 无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