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墨

妈妈,我不要爱了,让我离开吧。

去(原创)

我独自一人跋涉了许多年
 迈过山川 越过那片
 最无垠的海
 我兜兜转转 一往无前
 封死在这条街
 我迈过山川 越过崖间
 一往无前
 我给你写一首歌
 等哪天你毕业
 我回到那条街
 从此过去许多年
 有一道光 落在你眼中生长
 我留下一颗太阳
 挂在你发丝上
 我抽离所有思想
 我留下太阳

我独自一人跋涉了许多年
 直到山川河流枯竭
 我为你装点好行囊
 你迈过山川 越过海洋
 勇往直前
 我等你等到结束那天
 有一道光
 有一颗太阳
 我俯身坠落
 落在那片
 阴影岛上

2018年8月18日

评论
热度 ( 1 )

© 无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