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墨

妈妈,我不要爱了,让我离开吧。

来日方长(叶橙)


一点也不甜的小甜饼。




他们在一起的太过顺理成章。

苏沐橙瘫在椅子上,眨巴着眼睛想了好一会儿,愣是没想出他们俩有谁告白过。这个发现显然让联盟女神不太起劲,幻想了那么多年粉红少女情节,结果到了自己头上,连个正式的告白都没捞着。

都是叶修的锅。苏沐橙泄愤似的拿起桌子上洗净的一个大红苹果,恶狠狠地咬了一口。

咔的一声,房门被打开了。进来的正是让苏沐橙心绪不宁的罪魁祸首叶修,他左手提着一袋瓜子,右手护着一支冰淇凌,额头上全是细密的汗。

“总算回到空调母亲的怀抱了,外面可热死我了。”叶修把东西放在苏沐橙触手可及的地方,然后一屁股坐在空调的正风口,“我刚刚去买烟的路上,顺便帮你买了瓜子和冰淇淋,你的储备粮不多了吧。”

苏沐橙还在莫名其妙的情绪里,不过看着叶修几近咸鱼的样子,还是松了口,“那......你的烟呢?”倒不是苏沐橙突发奇想要追究那盒沦为配角的烟,而是叶修披着件T恤,挎着条大裤衩,身上实在没有适合放烟盒的地方。照理说下身那应该有块迷之突起,可苏沐橙瞅了半天,也只发现大裤衩的皱皱巴巴,叶修又懒得洗衣服了。

“........”一种异样的沉默在叶修周围荡漾开来,“可能是被老魏顺走了。”他换了个义正严辞,斩钉截铁的表情和腔调。

苏沐橙啃一口苹果,挖一勺冰淇淋,再看一眼叶修。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在苏沐橙脸上发现了那种,她平常开着枪炮师在荣耀里轰人时的表情。

于是这个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果断地怂了起来,“沐橙,最近好像新出了部电影,是你最喜欢的演员主演的,隔天晚上咱一起去看呗。”苏沐橙懒洋洋地瞟他,“你什么时候对电影上映这么关注了?”

“这不是媳.....女朋友喜欢看嘛,哪能不上点心,对吧。”叶修中途硬生生地改了口,又琢磨了几下,觉得有点可惜,这么好的机会竟然浪费了,一定是被老魏的老年痴呆传染的。

苏沐橙此时却来了兴致,“这时候不应该来个媳妇儿或者老婆吗?多甜啊。”“我倒是想啊。”叶修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可惜名不其实啊......”

“那你想名副其实吗?”苏沐橙一挑眉,朝他看。“我可以理解为你同意嫁给我了吗?”叶修也抛了个问句给她。苏沐橙不乐意了,“你这叫偷换概念。”“那你这叫仗势撒娇。”

苏沐橙想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这一次口头败仗也挺值的,反正日后扳回来的机会多的是,他们可以这样一直到成为老婆婆老公公为止。

“婚纱照中式、西式、日式不管什么式的都要试一遍。”
“好。”
“虽然你已经有好几个冠军戒指了,但我还是要一个正式的钻戒。”
“那是当然。”
“房子不急着买,等云秀他们退役了一块儿买,无聊时还可以凑一桌斗地主。”
“行。”
“结婚证要挑我没有黑眼圈的时候去领。”
“无论怎么样你都是最好看的。”

“剩下的以后再慢慢跟你讲。”

“那媳妇儿我先给我俩订电影票,你想坐哪个位的?”叶修往苏沐橙那儿挪挪,开始钻研手机的使用方法。

安静持续了不久就又被打破,沐橙姑娘忽然嘟嘟嘴,“你都没对我说过爱和喜欢,我竟然就这么草率地决定终身了。”

叶修笑着牵起她的手,“那倘若我说我不爱你,你会信吗?”

“你自己都不会信的,还来问我。”苏沐橙朝他翻了小半个白眼,抽出手啃苹果去了。


反正还有大把的好时光,也不怕听不到这几个字。至于粉红少女情节......和叶修在一起,与爱情共度余生,本身就够粉红,够少女的啦。

end.

评论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墨 | Powered by LOFTER